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fun88体育品牌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ABOUT US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种植到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鲁泰纺织现拥有优质长绒棉基地15万亩,纱锭80万枚,线锭9万枚,年产色织面料19000万米、印染面料8500万米、衬衣2000万件,产品80%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BurberryCalvin KleinHUGO BOSSArmaniGucciOLYMPUNIQLO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高档色织面料出口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8%

鲁泰纺织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和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开发了600多项新技术,其中9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3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技术与装备”、”超高支纯棉面料加工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印染废水大通量膜处理及回用技术与产业化”等核心技术和装备,共申报受理专利335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行和业标准26项。

鲁泰纺织自1995年至今,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WRAP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标准等认证。同时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全面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着力构建LTPS(鲁泰生产方式),实现了管理的国际化、科学化和精益化。

鲁泰纺织在发展中始终秉承”创造财富奉献社会衣锦四海经纬天下”的使命、”世界一流百年鲁泰”愿景,坚持”以人为本严谨科学顾客导向诚信共赢”的价值观,形成了以热爱员工为主旨的企业文化。公司累计投入近2亿元用于”济困、支教、助学、赈灾、敬老、社区支持”等社会公益活动。

鲁泰纺织生产经营业绩一直位居全国纺织行业前列,现有总资产90.9亿元,净资产72.8亿元,员工2万余人。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73亿元,出口创汇7.26亿美元,2016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2.83亿元,出口创汇1.43亿美元,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态势。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为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AB股上市公司,现拥有36个生产工厂、12家控股子公司、优质长绒棉基地15万亩,是具有从棉花育种、种植到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生产,至双线品牌营销的产业链完整的纺织服装企业

公司年产色织面料1.9亿米、印染面料8500万米、衬衣2000万件;产品80%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高档色织面料自主品牌出口达70%,出口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18%

鲁泰纺织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全国质量奖”、第三届“中国工业大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等荣誉称号。

鲁泰纺织以振兴纺织产业为己任,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为世界创造健康环保纺织品。

文化理念  

创造财富、奉献社会  

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赢得利益。在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中实现价值,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投身公益中履行责任,推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全面协调发展,与社会共享文明成果。

衣锦四海、经纬天下  

执着于纺织产业的传承与创新,以纱线织造美好生活,以面料装点幸福人生,以服饰装扮缤纷世界,着力人类纺织服装文明进步和社会和谐发展。

世界一流、百年鲁泰  

从空间的角度,在全球领域,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打造世界级高端品牌,依靠科技创新,激活发展潜力,引领行业进步。从时间来看,基于纺织、超越纺织,走绿色、低碳、科技、人文的科学发展之路,以竞争赢得竞争,实现基业长青。

价值观:以人为本、严谨科学、顾客导向、诚信共赢  

价值观是为实现使命必须坚守的原则。它是体现组织价值的信念、倾向、主张和态度的观点,具有行为导向、评价标准、评价原则的作用。

以人为本  

坚持尊重人、依靠人、发展人、为了人的思想,视人力资源为第一资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倡导机会平等、公平竞争,任人唯贤,关心员工、热爱员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严谨科学  

始终遵循严格细致、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谦虚谨慎、高效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守纪、勤奋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实事求是、统筹兼顾、重点突出的方法,推进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实现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顾客导向  

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企业生产、经营以顾客为中心,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快速反应,创新经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动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

 诚信共赢  

致力于以诚信、品质和服务与合作相关方建立稳定互信、持久共赢的伙伴关系。恪守商业道德,言必信、行必果,对顾客热诚服务、对员工赤诚相待、与供应商精诚合作,用诚信经营凝聚人心,提高相关方的满意度,实现合作共赢。

   

2008年以前  

公司曾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国家职业卫生示范企业”、“节能减排优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全国纺织技术创新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首届“fun88体育省省长质量奖”。

2008  

1    公司“鲁泰�格蕾芬”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7    公司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棉纺织协会认定为“国家色织面料研发基地”

10 被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12  国务院认定“超高支纯棉面料加工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和“印染废水大通量膜处理及回用技术与产业化”两项技术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

二等奖  

被fun88体育省科学技术厅、fun88体育省财政厅、fun88体育省国家税务局、fun88体育省地方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所获荣誉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

第三届“中国工业大奖”

改革开放35 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三十强单位”

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

全国纺织行业先进党建工作示范企业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中国纺织品牌文化50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质量奖

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

国家职业卫生示范企业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全国纺织工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中国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管理体系  

1995年、1998年、2003年、2006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认证,2007年至今公司又通过了WRAP1999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标准、C-TPAT2004反恐标准、OE100GOTS有机棉体系的认证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实现了公司管理的国际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追求卓越绩效的经营管理,更好的提高公司的绩效和能力,公司逐步导入GB/T19580-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构建“大质量”体系,以确保公司的经营质量。

01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为完善公司内部管理,确保质量管理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提高产品质量,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1994年,公司就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实施了质量管理体系,并于1995年通过认证。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日臻完善。

 02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一贯重视对环境的保护工作。早在1998年公司就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的要求,对公司的环境因素进行充分识别、全面控制,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企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03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为了弘扬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改善作业条件,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最大程度地减少或消除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职业安全卫生风险,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2003年公司建立并实施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按照标准的要求,对公司范围内的危险源进行充分识别,并对其有效控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员工的健康安全。

   

 04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公司以“创造财富、奉献社会、衣锦四海、经纬天下”为使命,严格按照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筑了良好的相关方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于2006年通过了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认证,为公司有效履行社会责任奠定了基础。

 05其他管理体系:  

为促进体系管理的深入开展,公司又相继通过了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WRAP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标准、C-TPAT反恐标准及OCSGOTS有机棉体系的认证、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等。

 目前,公司正积极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要求,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努力构建LTPS(鲁泰生产方式),坚持以“大质量”模式为主导思想,探索更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持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百年鲁泰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