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fun88体育品牌

双星轮胎

关键字:fun88体育品牌 fun88体育制造 省长质量奖 知名企业 著名商标鲁企 产品质量 双星集团 双星轮胎

企业简介:

企业网址:www.doublestar.com.cn

双星是一个具有95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青岛双星是fun88体育省轮胎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2014年,双星开启了“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确定了“第一、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正在形成集轮胎、智能装备、智能物流(机器人、冷链物流、机场物流)、废旧橡塑绿色智能循环利用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近年来,双星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环保搬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战略部署,借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国企改革等契机,变“新常态”为“新抢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主动淘汰了60%以上的落后产能和产品,抢先从“汗水型”走向“智慧型”。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市场细分化、组织流程化、经营单元化的“三化管理模式”,率先建立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率先创立了开放的“服务4.0”和“工业4.0”生态系统。因为创新和智能转型,2016年双星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国“绿色轮胎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公司”(轮胎行业唯一)、“质量标杆”、“工业品牌培育示范”、“技术创新示范”,是五年来中国所有公司中唯一一家全部获得四项国家级殊荣的公司,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双星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拥有聚集世界顶级轮胎专家的中央研究院,以“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为理念,坚持“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的产品战略,不断提升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参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绿色轮胎技术规范》的制定,拥有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产品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强制性产品认证、欧美汽车工业标准ECE等世界级体系认证,是中国一汽、中国重汽等几十家国内著名汽车厂家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同行业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

双星轮胎秉承“服务引领,速变制胜”的市场理念,在30个省建立省级营销服务中心,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市场网络,实现了一产品、一品牌、一花纹、一经销商的全新营销模式。同时,在行业内首推“0延误救援”服务,建立24小时电话中心,实现了全国、全天候、全国联保全免费、全流程监控、全生命周期的“六全服务”,努力为客户、用户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双星轮胎本着“安全、耐用、服务好”的品牌理念,通过最有价值的渠道,创造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用户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双星机械是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于一体,横跨铸造机械装备、橡塑机械装备、环保机械装备、数字化轮胎模具四个产业的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双星机械以“创世界一流机械装备企业”为目标,为用户提 供最有价值的机械装备,研发了30多个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新产品,100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

双星铸机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主导产品有抛喷丸清理设备和造型及砂处理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装备了中国所有的大型造船厂,并出口到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橡机公司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稳居前5位,在世界橡胶机械行业排名第11位。主导产品为生产全钢/半钢子午胎成套设备,并能为用户提供成套装备和工艺技术。公司与世界橡机龙头企业进行合作,致力于为中国轮胎企业提供世界最领先的装备。环保机械主要涉足各种熔炼炉的热废气体除尘、锅炉脱硫除尘以及绿色除味,具有自主研制和开发能力。

双星环保搬迁,打造“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和“绿色轮胎智能设备生产示范基地”,为创世界名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面对全球化市场竞争新形势,双星集团启动轮胎和机械产业的环保搬迁,凤凰涅槃。到2015年在建的双星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是中国第一个绿色、环保、世界领先的轮胎产业工业4.0工厂,主要研发制造高性能子午线卡客车胎、高性能子午线轿车胎及绿色轮胎智能装备。同时,建立二次创业中心、全球云网中心、全球研发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级试车中心、全球物流中心。引进世界级技术,招聘世界级人才,生产世界级产品,展示世界级制造,构建全球化网络;并通过产品定制化、加工自动化、企业互联化、制造智能化,打造“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效益一流”的世界级轮胎基地。

双星以“追求第一”为企业文化核心,秉持“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价值观,从行业第一做起,与客户、用户共同成长,在浴火中华丽蜕变,在跨越发展中凤凰涅槃、腾笼换鸟、展翅高飞!

发展历程

1921-2002

创造中国鞋业第一个著名品牌

双星集团拥有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创造了中国鞋业第一个著名品牌。

 

2002-2013

由制鞋业向轮胎业转型

2002年,双星集团收购华青轮胎,实现由制鞋业向轮胎业的转型;之后,2005年收购东风轮胎。

 

2013-至今

创双星世界名牌,企业由“汗水型”转向“智慧型”

2014116日,集团总部迁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在建立全球第一个商用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的基础上,又建立了全球领先的乘用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商用车胎“工业4.0”工厂和乘用车胎“工业4.0”工厂的企业。

        

         企业文化:

         双星文化核心:追求第一

         双星发展战略:第一、发展、开放

         双星使命:创双星世界名牌

         双星价值观: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双星精神:诚信、后我、拼搏

         双星作风:迅速、创新、协同

         双星办事原则:公平、透明、简单

         双星干部基本要求:同心同德、独挡一面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