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抗疫专栏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集中督导行动

为全面了解各市疫情防控措施推进落实情况,1月31日至2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派出6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青岛、淄博、烟台、济宁、临沂、菏泽等地的市场价格监管、市场交易监管、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测温仪器计量监管、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结束后,2月2日下午,省局召开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调度6市督导情况和其他10市工作情况。会上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期间保供稳价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立场,加大执法力度,回应公众关切。要高度重视群众投诉举报处置工作,对疫情期间的投诉举报“存量”清零,“增量”做到限时办结并反馈,切实提高群众对投诉举报工作的群众满意度。要坚决公开曝光重大价格违法案件,加大对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办案的力度和效率,一律从快、从重、从严处罚,让违法者倾家荡产,形成强大震慑。

第一督导组在青岛督导

 第二督导组在烟台督导

第三督导组在临沂督导

第四督导组在菏泽督导

第五督导组在淄博督导

第六督导组在济宁督导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engyingying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