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压滤机滤布形状

说到压滤机,我们就不得不说说压滤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压滤机滤布,它在压滤机设备中充当阻隔分离作用的介质,那么为了更好的让压滤机滤布与压滤机其他的部位完美的结合,产生作用,那现在使用了维纶滤布、丙纶滤布、涤纶滤布等他们的外形是怎样的呢?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说说。

      现在市场的压滤机的滤布的外形大体是可以分为两种的,一种是带式滤布和一种是方块型的滤布。

      带式滤布的外形很简单,就来一条长长得滤布,首尾相连,做成一个滤布环。这样的滤布重要是用于立式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的两种设备,带式滤布在这样的压滤机设备之间来回的不停的穿流移动。

      方块式滤布,这样的滤布主要是用于卧式压滤机的,为了和卧式压滤机的方块式的滤板配合,所以方块式的滤布可以分为为单面和双面的,单面的其实更简单了,其实就是一张方形的滤布,用在板框压滤机的板框滤板上。而双面的其作为就比较复杂了,这样的是用在厢式压滤机上,将两种方形的滤布,中间开一个80mm洞,然后再用同样的滤布做成一个圆筒,与两张滤布相连。在更换厢式压滤机的时,只需要将一面的滤布穿过滤板,然后放平就可以了,这样的滤布就可以更好的包裹滤板,提高压滤机的过滤质量

      压滤机的滤布外形就说到这里,最终压滤机的滤布的外形是为了更好的与滤板配合,实现压滤机的核心和基本的作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jiangks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