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湖北当阳爆炸已致21死5伤 爆炸原因初步确定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公司高压蒸汽管道发生爆炸,初步了解,已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立即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

  同时,要求湖北省安监局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千方百计做好救援处置工作,做到科学施救,严防次生事故。

  相关报道:

  湖北当阳高压管道爆管事故项目装置已关停

  【湖北当阳高压管道爆管事故项目装置已关停 官方称事故现场稳定可控】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项目装置已关停,官方称事故现场稳定可控。当地已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妥善地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据悉,该公司于2002年在工商登记注册,主要经营火力发电。(央广记者左艾甫)

  当阳爆炸原因初步确定为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所致

  新华社宜昌8月11日电(记者 王自宸)据湖北宜昌当阳市政府消息,有关方面初步调查显示,发生在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爆管事故原因为该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所致。

  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项目装置已关停,事故现场稳定可控。当地已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妥善地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日15时20分发生爆管事故,已确认死亡21人、受伤5人,其中3人重伤。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wzn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