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湖北当阳爆炸遇难人数增至22人 6责任人被控制

新京报讯 (记者王煜)昨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国家安监总局了解到,8月11日湖北当阳电厂爆炸事故,截至昨日,已造成22人死亡、4人受伤。

  电厂爆炸6名责任人被控制

  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马店发电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发生高压蒸汽管道爆炸事故。湖北当阳市委宣传部当日的通报显示,事故造成现场26名工人中,21人死亡,5人受伤。

  当阳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龚煊介绍,事故发生后,5名伤者被送到当阳市人民医院,其中3人伤势较重,全身90%烧伤,一度出现昏迷休克情况,经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三医院、宜昌市医院专家会诊后,生命体征基本稳定。

  当阳市常务副市长李小军称,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已被控制,共6名相关人员正在当阳市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安监总局副局长赴现场调查

  昨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在其官网通报了湖北当阳“8·11”电厂管道爆裂事故的最新进展称,事故遇难人数增加1人,共造成22人死亡、4人受伤。

  国家安监总局官网信息显示,事故发生后,“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率总局工作组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孙华山在现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马凯副总理、杨晶国务委员、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批示精神,查看了事故现场,看望了受伤人员,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事故应急救援、伤员救治、事故善后和调查处理等情况汇报。”

  孙华山提出,要对各个相关环节全方位调查,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提出防范同类事故的建议措施。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wzn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