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河南一公园大摆锤安全锁扣脱落 男子被甩飞坠亡

            

    4月21日,河南许昌,西湖公园内一游乐设施,因安全带锁扣脱落,致一男子高空坠落,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2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许昌市西湖公园游乐场发生一起特种设备事故,经初步调查,一男子在游玩飞鹰游乐设施时,因安全锁扣脱落,致使该人高处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魏都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西湖湖公园是市住建局二级机构,事故发生后该局无人在现场进行救援处理。目前区质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