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2015年中国或有8-15%的电梯企业被并购或倒闭

中国电梯企业在2015年将正式开始全面分化,大企业将继续扩大,小企业将有更多难以生存,2015年也将是中国电梯企业发展的转折。

2015年,中国将有新的电梯企业上市,而也同时将第一次减少制造企业数量,预计到2015年末将有8-15%电梯企业被并购或倒闭,预计届时全国的电梯企业不会超过550家,甚至可能在500家左右。

2015年中国电梯企业对电梯速度将继续有追求提高,预计在2015年中国本土企业8-10M/S速度的电梯不断地通过检测,从而中国的高速电梯也将进入实质性应用阶段,4-6M/S速度的国产电梯也将开始更多安装使用。​​​2015年中国电梯节能技术将有全面提高,能源反馈和应急平层将被储能+不间断电源系统逐步淘汰;电梯监控技术将更多地应用;电梯试验塔将更多地建成并进行多种电梯测试;高层建筑火灾人员疏散电梯系统将有多个电梯企业进行试验塔安装测试;无电网供电电梯也将在中国电梯制造企业进行测试。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uql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