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fun88体育省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fun88体育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8〕27号,简称《通知》)精神,做好电梯质量安全工作,1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省机关事务局、fun88体育保监局、省通信管理局召开fun88体育省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络员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电梯基本情况介绍,与会各部门在2018年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开展的电梯质量安全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情况通报。会议认为,各有关部门对电梯质量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2018年9月30日《通知》下发后,各有关部门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研究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形成了全省电梯质量安全工作新模式,促进了我省电梯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明确的工作任务早谋划、早部署,确保按时完成。要进一步落实电梯安全行业监管职责,将电梯安全管理纳入本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内容,组织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发现电梯安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重大问题通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电梯质量安全工作中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