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掉暗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对《机电类特种设备制作装置改造修补答应规矩及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答应专项要求(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质检特函〔2015〕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能监督局(商场监督办理部门):

    现将《机电类特种设备制作装置改造修补答应规矩及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答应专项要求(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安排有关单位仔细进行评论,并于7月10日前将修改意见反应我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技能法规部。

联 系 人:戚月娣

电    话:010-5906890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

                                                    2015年6月12日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封闭本页
共享到:
修改:jiangks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历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附和其观念,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担任。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络,本网将敏捷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就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