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维权

新购买门德尔松钢琴有刺激性甲醛味道

投诉人名称:   杨洋

被投诉方名称:  济南海之顿乐器有限公司,济南海顿琴行

详细地址:  堤口路东口5

投诉内容:  81519500元购门德尔松钢琴。有刺激性甲醛味道,要求退货,店家以不是质量问题为由拒绝退货,只能调货。

81519500元购门德尔松钢琴。有强烈刺激性甲醛味道,将对孩子身体有巨大伤害,要求退货,店家以不是质量问题为由拒绝退货,只能调货。有店家开据带公章白条,钢琴所有配件、说明书、赠品、保修证明齐全。

投诉请求:  要求退货,全额退还钢琴款19500元。

处理意见: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于20128201017分与您电话联系告知处理建议。 

来自: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