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掉暗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抽检布告

2019年第4批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质量量省级监督检查成果

2019年第4季度,fun88体育省商场监督管理局安排展开了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质量省监督检查。本次共检查了全省19家企业出产的19批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

本次检查根据GB/T8814-2017《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GB/T33284-2016《室内装饰装饰资料 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有害物质定量》等规范的要求,对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的加热后尺度改变率、加热后状况、落锤冲击、维卡软化温度等8个项目进行了查验。

检查发现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规范的要求,不合格项目触及落锤冲击。

详细检查成果见附件1。

未抽到企业名单见附件2。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封闭本页
共享到:
修改: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历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附和其观念,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担任。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络,本网将敏捷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就事大厅 检查布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