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抽检公告

2016年第2批缓控释肥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

  20162季度,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缓控释肥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0家企业生产的24批次缓控释肥料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23348-2009 《缓释肥料》、HG/T 4215-2011《控释肥料》、HG/T 4137-2010  《脲醛缓释肥料》、GB29401-2012《硫包衣尿素》等标准的要求,对缓控释肥料产品的总氮、有效五氧化二磷、氧化钾、氧离子、氯离子、水溶性磷占有效磷百分率、粒度、缓(控)释养分28天累积养分释放率、缓释养分量、包装标识共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fun88体育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米阳牌脲醛缓释复混肥料、fun88体育植丰农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咱很牛牌硫包衣缓控释掺混肥料、fun88体育景阳岗化肥有限公司生产的百信牌缓释掺混肥料、fun88体育农保姆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农保姆牌控释掺混肥料等4批次产品抽检质量不合格,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缓释氮养分量、包装标识等。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附件:2016年第2批缓控释肥料产品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产品名称

生产企业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1

脲醛缓释复混肥料

fun88体育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米阳

40kg/   高浓度

2016-04-15

不合格

缓释有效氮

fun88体育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

硫包衣缓控释掺混肥料

fun88体育植丰农化集团有限公司

咱很牛

40kg/

2016-03-28

不合格

缓释氮养分量

fun88体育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

缓释掺混肥料

fun88体育景阳岗化肥有限公司

百信

40kg/ 部分缓释肥料 

2016-03-26

不合格

缓释养分量

fun88体育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

控释掺混肥料

fun88体育农保姆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保姆

40kg/  部分控释肥料

2016-04-01

不合格

包装标识的养分标识

fun88体育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 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