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抽检公告

2019年第4批冷柜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2019年第4季度,fun88体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冷柜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5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冷柜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3—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制冷器具、冰淇淋机和制冰机的特殊要求》、GB 26920.2—2015《商用制冷器具能效限定值和能效等级第2部分:自携冷凝机组商用冷柜》、GB 12021.2—2015《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 21001.2—2015《制冷陈列柜 第2部分:分类、要求和试验条件》、GB/T 8059—2016《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冷器具》、SB/T 10794. 2—2012《商用冷柜 第2部分:分类、要求和试验条件》等标准,对冷柜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含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5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能效等级、总容积、耗电量等项目。

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1。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 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