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莱芜市民饭店就餐吃出头发和苍蝇 店家称免费菜不予赔偿

      7月6日晚,市民曹先生和朋友一起到位于鲁中东大街的一家饭店就餐。酸菜鱼吃到一半,曹先生的妻子吃到一只苍蝇。而曹先生则在免费赠送的小菜里吃出一根头发,饭店给出的处理意见让曹先生一家难以接受。

 

    饭店工作人员提出把有苍蝇的酸菜鱼退掉,赠送一盘水果。而小菜属于饭店免费赠送的,不予以任何赔偿。“虽然是免费赠送的,但是影响了全家吃饭的情绪,酸菜鱼也只是退掉。一顿饭吃到半截全家就离开了,饭店的处理意见也太蛮横了。”曹先生说出了自己的不满。

 

    最后,在双方协商下,饭店答应40元钱的酸菜鱼退一赔一,相当于退掉40元再补偿40元。对于小菜则不做任何赔偿。

 

    记者咨询了市消协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不能用花钱不花钱来衡量食品质量和安全,赠送菜品应当和付费菜品一样确保质量和安全。饭店以此为理由推脱责任是不合理的。由于曹先生及时发现了食品问题,未造成重大健康损失,可以与饭店协商解决。饭店应该积极向顾客解释,给予一定优惠或赠送菜品,安抚顾客情绪。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xuxt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