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近半数网友认为儿童节被商业化:找个理由聚会

昨天是国际儿童节,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儿童节已不再只是小朋友的节日,也是叔叔阿姨们的狂欢,尤其是很多80后,过儿童节的热情一点儿都不输小朋友,有约朋友去游戏厅玩的,有和同事去KTV唱儿童歌曲的,也有去电影院看动画片的,还有很多人默默晒起童年照作业本考试卷。有声音说,这是长不大的表现,但是更多人认为,这只是回忆童真的一种乐趣,没什么大不了。

 

 

  有近5成的网友认为,儿童节也被商业化了,大家过儿童节就是找个理由聚会。

  微博网友@天使的恋人2011:现在什么节日都是花钱节日,商家一包装,媒体一报道,和感情一连上,就苦了钱了,希望变味道的节日回到本真。

  微博网友@东山谢氏:成年人过儿童节,大多是找个理由聚会玩玩而已,并不能说明童心犹在。不过,喜欢过儿童节的成年人,或许与自己孩子的距离更近、关系更好。童心童趣,不是从过一个儿童节就能反映出来的,关键在于平时的表现。真正能够“留住纯真、保持快乐”的成年人,估计没有几个。

  另外的一半网友则认为,成年人过儿童节也很正常,保持一颗童心才会更快乐。

  微博网友@用户8263412445liminghua:童年的回忆酸甜苦辣,但每个人都有一颗不灭的童心!不管是老年人还是中年人、青年人都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这对孩子的成长历程是大有好处的,同时回忆过去的时光,珍惜现在的时光。人生易老,天难老!

  微博网友@知足4961:童年是人生最美好地时光,成人热衷过儿童节,就是寻找自己美好的童年,寻找纯洁天真的童心。真诚祝愿天下所有的儿童:快乐成长,天天开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aiyl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