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第十三督导联合组赴陕西开展督导工作

  2月28日至3月1日,中央网信办、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第十三联合督导组赴陕西,对陕西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十三联合督导组对北京同仁堂陕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保健食品专柜(北京同仁堂专柜)、国一大药房进行了现场督导,与三个市(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期间,督导组听取了陕西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专题汇报,督导组对陕西迅速响应“百日行动”视频会议要求、全面部署开展“百日行动”,狠抓工作落实、集中力量开展重点攻坚、强力推进各类案件查办等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强调,“百日行动”进入集中执法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紧围绕督导方案要求,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督导,进一步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新闻宣传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