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fun88体育市场监管部门迅速查处央视曝光的青少年近视“康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6月14日,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报道了《号称不吃药不手术治愈近视 靠谱吗?记者卧底青少年近视“康复”机构》。节目播出后, 临沂、济南、菏泽等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监管人员对曝光的fun88体育创视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省市场监管局派出由执法稽查局、价监竞争局、广告处和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等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赶赴涉事企业所在地,指导和督导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现初步查明,fun88体育创视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无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二类医疗器械行为;对近视矫正成效、人员队伍及技术水平有夸大不实描述,涉嫌虚假宣传行为。

下一步,fun88体育市场监管部门将在彻查违法事实的基础上,对涉事企业严格依法依规查处。同时,在全省组织开展整治行动,依职责严厉打击青少年近视“康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