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湖北孝感一公司销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被罚29.4万元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案件,决定对孝感养天和康泓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后湖店罚没金额29.4万元,并将上游供货商移送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2月1日,孝感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孝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对孝感养天和康泓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后湖店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销售的84消毒液货源来路不明。经调查,当事人销售的标称冀蓝牌84消毒液产品的厂名厂址系伪造,属于假冒产品,且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该局依据《产品质量法》《商标法》的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没收尚未销售的不合格84消毒液产品,罚没款合计29.4万元。同时,将该批84消毒液产品供货商涉嫌犯罪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抄送检察机关。

2月20日,经公安机关提请逮捕,孝感市检察院对上游供货商桂某、杨某以销售伪劣产品罪作出批捕决定。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