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联通沃家庭套餐乱扣费

投诉人名称:   李津

被投诉方名称:  中国联通

详细地址:  fun88体育济南

投诉内容:  中国联通沃家庭包年服务套餐

联通沃家庭套餐,的每月50元包年套餐,费用已支付整年,包括宽带上网,2g手机(手机号码:13066003875)及固定电话(0531 88061972),每月包含100分钟的通话时长,固定电话未使用,手机基本不使用,绝不会超过100分钟通话时长, 却总是提示手机欠费,经10010查询,2012六月份竟然产生100多元漫游费,而该手机六月份根本未使用,工作人员提不出合理有效的处理方案,总是说无法查询具体内容,无法确定为何出现问题。

投诉请求:  希望能够查清为何产生如此多的费用和手机总是欠费停机的具体原因,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并返乱收取的超额费用。

处理意见: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于201315928分与您电话联系告知相关建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