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知识

姜汁撞奶

    都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又说“男子不可一日无姜”,姜是好东西,不仅是对男人,对女人更是有益。因为女性的体质一般都偏寒,再加上夏天食用的冰凉食物较多,难免会肠胃不适或是生理疼痛,性温热的姜就可以起到驱湿散寒、暖身健胃的功效。

 

  烹制材料

 

  材料:老姜(一大块)、牛奶(一瓶)

 

  调料:糖(适量)

 

  做法

 

  老姜去皮擦碎挤出姜汁。

 

  牛奶加糖,加热到80℃。

 

  立即冲入姜汁中,静置3分钟,趁热食用。

 

  小贴士

 

  姜撞奶的温度很重要,如果家里没有温度计,就看牛奶加热到开始冒小泡,关火稍凉一会就差不多是80℃左右了。

 

  如何判断姜撞奶是否成功了呢?放一个勺子在上面,如果能够承托得住,那就是大功告成啦!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sdq365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