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知识

质检总局抽检天猫京东激光类产品 全部不符合国标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激光类产品组织了一次抽检,从天猫和京东两家电商平台随机购买了9件商品,包括激光笔、幻灯片翻页器和激光玩具三个品种。经检测,9件商品全都不符合国家标准

  功率超标是本次抽查中激光类产品暴露出的主要问题。按照规定,涉及儿童的激光玩具或学习用品功率不能大于0.39毫瓦,面向普通成年人的激光消费品,其功率也不能超过5毫瓦。而个别店铺销售的激光笔,标称功率甚至达到了1000毫瓦。使用这类超标的激光产品,极易损伤眼睛,对视力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