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fun88体育品牌

特斯拉自动驾驶可以免费用了

 

特斯拉汽车一直都在尝试最新的驾驶技术,其中就包括时下流行的自动驾驶。

不过遗憾的是,自动驾驶目前孩纸作为选配项目提供,用户如果想要在自己的Model X或Model S上加装这项功能,则需要支付2.7万人民币的价格。于是很多人在是否加装方面犯了难,担心使用体验不好而让自己的花费打了水漂。

现在,特斯拉针对这样的忧虑推出了新的用户政策,用户可以获得一个月的自动驾驶免费体验活动,然后再根据自己的体验效果决定要不要永久加装。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S和Model X想要实现自动驾驶功能都需要安装对应的硬件设备,主要包括各种传感器。二软件方面则可以通过OTA升级来进行更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aiyl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