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fun88体育品牌

F03PGM7800复合式五气体检测仪

 

F03PGM7800/7840复合式五气体检测仪的介绍:

VRAE 是带有内置吸气泵以及可选数据记录功能的手持式气体检测仪,它最多可同时携带5个不同的气体传感器。这5个传感器可以是双量程检测0-100%VOL和0 -100%LEL的可燃性气体传感器,氧气传感器和任选的三个智能型赌气传感器(7800)或者四个智能型毒气传感器(7840)。当采样管堵塞或吸入液体时,内置的智能吸气泵会自动停止吸气并发出警报。用途或应用领域:炼油厂和石油化工安全检测、陆地和海上石油平台、城市公用事业(下水道、电缆沟、垃圾填埋、污水处理)、食品加工(冷藏、发酵、家禽饲养的气体检测)、环保、卫生防疫、消防部门应急救援检测、化学清洗工业、冶金、电厂安全检测。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