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抗疫专栏

严惩假冒伪劣!第十批典型案例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fun88体育省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部署要求,联合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等九部门组织开展联合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重拳出击,从严从快查办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违法案件,遏制了违法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

案例一

2月20日,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fun88体育鼎恒祥瑞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涉嫌销售无中文警示标识口罩的违法行为,涉案口罩共20000只。目前,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查处。

案例二

2月15日,聊城市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查处东阿县烟草公司小区某业主销售无任何标识口罩违法行为。经查,当事人涉嫌存在无照销售无任何标识“一次性使用口罩”的违法行为,涉案口罩共2000只。目前,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案例三

2月14日,日照市山海天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消费者举报,在公安部门配合下查处一起无照经营口罩的违法行为。经查,当事人梁云在未经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擅自从事快递末端网点经营,并于2020年2月9日、10日先后2次购进口罩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对外销售,涉嫌构成无照经营行为。目前,山海天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查处。

 

fun88体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发现相关违法行为,请拨打当地12345热线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及时查处。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engyingying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