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抗疫专栏

省纤监中心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省纤监中心成立志愿服务队,结合前期“双报到”工作,到所在社区开展“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面临企业复工复产,社区人员密集、成分复杂、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纤监中心党总支强化政治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在抓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坚守一颗初心、承载一份担当,迅速组建一支73人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全面支援“双报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中心党总支及时与社区对接,第一时间认领防控任务,认真履行好联防联控职责,每天安排6名党员参与社区点位轮班值守,严格把控出入社区车辆和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环境消毒整治、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的发生、传播和蔓延。

 在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省纤监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engyingying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