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三一助力长沙地铁 成为轨道交通建设首选装备提供商

凭借更优质的、更优秀的服务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信赖的首选装备提供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新型城镇化是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以轨道交通为重点的公共交通,或许是新型城镇化的破题之道。因为其载客量大、低碳环保等特点,符合新型城镇化以人为核心的发展方向。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不仅能使各区域间的人口流动更加顺畅,为城市带来发展的活力,还能优化沿线功能布局,扩展城市发展空间。有专家断言,“中国未来是一个建立在轨道交通上的城镇化时期。”新型城镇化的加速发展,将带动公共交通,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提速;而轨道交通的建设,也将加速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进程。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已进入了轨道交通建设的高峰期,城际铁路和地铁装备已然成为制造业争夺市场的新目标。据统计,2014年,全国获批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城市已达36个,规划运营总里程约6000公里,预计到2020年,全国布局轨道交通的城市将达到50个,涉及总投资达2万亿元。面对空前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市场蛋糕,当然不甘落后,争相加入这一场地铁盛宴。作为行业龙头的三一重工,凭借更环保更高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强大的影响力在这场方兴未艾的地铁盛宴中占得先机,成为各地铁施工方的首选装备提供商。

三一起重机助力长沙进入地铁时代

长沙迎来地铁时代!4月18日,长沙首条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开始了为时三天的市民试乘,并计划于5月1日正式开通。与所有怀揣梦想的长沙市民一样,黄旺每天都在心里默默数着地铁2号线正式开通的日子,“乘坐地铁既省钱又经济环保,节省时间。”

黄旺是三一湘赣分的一名服务工程师,曾亲身参与了长沙地铁2号线建设。进驻地铁2号线工地两年多来,黄旺每天都要和三一起重机亲密接触,在他的眼中这些设备早已像他的孩子一般珍贵无比,而这些设备给他带来的荣耀也让他无比自豪。

地铁施工对起重设备的稳定性、起吊高度、安全性要求严格,任何细微的疏忽都可能造成意外工伤事故的发生。三一起重机在施工工地的主要任务是将一幅幅工人编织好的地下连续墙钢筋结构准确地放入地下,连续墙组成坚实的钢支撑支护体系,防止塌方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千万别小看这份工作,地下施工场地狭窄,工况恶劣,起重机的吊臂、支架都无法完全伸展开,要将这些庞然大物准确地放入地下,并且墙与墙之间,墙体与壁架之间必须严丝合缝并不是一项容易完成的工作。”黄旺告诉记者,这里的每一名工程师和操作手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不仅要求有高超的技术,而且要胆大心细、沉着稳定,“地铁施工的特殊性不容许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为了保证地铁施工的顺利进行,三一起重机湘赣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挑选技术最过硬、业务最精湛的服务工程师组成服务队伍为地铁建设保驾护航,主动为设备提供每个月至少三次的主动服务,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施工现场快速排除故障,确保三一起重机设备能在施工现场高效率地工作。

客户王先生告诉我们:“当初之所以选择三一的产品,不仅是看中三一产品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因为三一优秀的服务保障能力,事实证明,这一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自地铁建设开始至今,参与长沙地铁2号线施工的三一起重机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卓越的吊装能力,没有一台设备因为故障而影响正常施工。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服务,让客户在施工过程中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为圆满完成地铁施工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三一承担施工重任

在长沙地铁2号线施工现场,不仅有三一起重机在施工,还有三一挖掘机靓丽的身影。三一C9系列挖掘机是三一上千名研发工程师历经两年辛勤探索研制而成,融合了国内外最先进技术,具有节能环保、高效持久、稳定可靠等优点,连续三年全国销量排名第一,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挖掘机王者。

在长沙地铁一号线、二号线施工现场,先后有5台三一挖掘机投入使用。为了保证这5台挖掘机能够正常运转,三一重机经销商湖南中旺组织精干的服务团队参与保驾护航,为设备的正常运转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据悉,从2011年起,三一挖掘机便承担着在隧道施工的重任,每天每台设备平均运行时间长达16小时。地铁隧道位于地下45米左右,地下施工空气稀薄、含氧量低,且长期处于高温状态,施工环境十分恶劣。在这种环境下施工,如果不能对设备进行及时维修、保养,随时可能会发生故障,进而影响到工程进度。

三一挖掘机售后服务人员则如贴身护航的卫士,他们保障的不仅是设备的正常与安全,更是客户对三一品牌的信心和责任。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ix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