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重庆现电梯“吞人”:维修工被卷入扶梯

重庆晨报:【重庆一男子跌入电梯被困 画面惊悚】5月29日中午12点,重庆市北碚区天生桥一扶梯处,一名电梯工作人员在进行维修时,不慎跌入扶梯内。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被困男子救出。据了解,该男子该男子身体多处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电梯已经拉上警戒线,附近一家商家老板介绍,事发时他听到“哗啦”一声声响,原本正在维修且已经断电的手扶电梯又恢复运转,其中一名维修工人当即被卷入电梯内。目前,受伤的工人从普外科被送入重症医学科。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wzn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