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新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首次实现在线考试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中安摄影报道)3月27日,特检院首次启用在线考试系统,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固定式压力容器作业人员理论考试施行机考化,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客观。随着考生按下“结束键”最终显示出考核结果,标志着新疆特检院在线考试系统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新疆特检院考试中心严格按照国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要求,开通了新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在线考试系统。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x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