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fun88体育泗水检查36家特种设备使用企业

齐鲁网12月7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针对冬季安全事故高发的特点,近日,泗水县组织特种设备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县内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听取各企业关于特种设备运行及安全管理状况的汇报,仔细察看设备日常运行、检查维护及记录情况。

活动中,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企业36家,查出安全隐患13条,发出整改通知书7份,整改到位率100%.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风险防范的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uq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