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青海省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按照国家和省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近日,省质监局联合西宁市质监局对城西区公交客运汽车站、王家庄小商品市场、城西店、海湖新区科技馆、冷湖路加气站等单位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城西区公交客运汽车站存在锅炉房安全保卫措施不到位、作业人员证件到期、缺少相应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及事故应急预案、无锅炉水处理记录、无取样器等问题。王家庄小商品市场存在电梯已报检但未及时检验、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及事故应急预案等缺失、不能提供作业人员证件、无巡查检查记录、缺少检验合格标志和乘客须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王府井城西店存在设备管理资料未逐台建立、电梯缺少乘客须知或注意事项等问题。海湖新区科技馆存在未能及时完成电梯检验中省特检所《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提出的整改要求的情况。冷湖路加气站存在充装人员充装前不严格核查充装气瓶使用安全状态的情况。针对上述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明确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目前,省质监局正在对各市、州质监局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督导督查,全力保障我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uq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