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广东:加强节前特种设备检测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陈晓莹 记者 李青山)记者近日获悉,为保障节日期间重点区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特种设备检测院提前部署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督促使用单位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

广东省特检院组织各直属检测院针对高铁站、购物商场、酒店、医院、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电梯等临近检验有效日期的特种设备逐一进行排查,共检验电梯12845台,完成377台公交车LNG(液化天然气)气瓶、64台公交车CGH2(车用高压氢气)气瓶、46只车用CNG(压缩天然气)气瓶的安装监督检验,对发现的问题出具整改意见书,跟进企业整改情况。

记者了解到,特检机构还对宝钢湛江钢铁项目、东阳光、韶钢、韶冶等区域内重点企业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排查,共检验压力容器1343台、锅炉459台。

为避免企业在节假日期间设备过期,导致节后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广东省特检院还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挂号信、微信等形式,提醒使用单位提前报检,共催检车用LNG气瓶、容器、锅炉、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1200余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