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维权

屈臣氏下架涉事产品 消费者可去门店退货

  

  近日,一则因敷屈臣氏面膜致顾客死亡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记者走访新区多家屈臣氏门店发现,该款面膜已下架,购买过该款面膜的消费者可到门店退货。

 

  消息称,福州一位40来岁的金女士,使用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虽然目前该事件结果尚未定论,但屈臣氏方面称,涉事面膜上架前也通过了欧洲第三方机构毒理评估测试和国家第三方机构皮肤斑贴测试。目前已将相关样品送往质量检测部门进行进一步检测。

 

  昨日记者来到塘沽解放路附近的一家屈臣氏门店,在货架上看到了屈臣氏的各类面膜,及珍珠臻致美白系列的爽肤水、眼霜等仍在销售,但唯独未看到涉事的该款面膜。“没货了,现在货还没进来。”销售人员说。

 

  屈臣氏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全国范围内这款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已经下架。“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位消费者的死亡与使用这款屈臣氏面膜有关,但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考虑,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对这款面膜进行下架。”

 

  在另一家屈臣氏门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已经购买了这款面膜的消费者,只要面膜的最后一层包装没有开封或破损,就可以去门店办理退货。“有购物小票的话,就按照小票上的价格退货。没有小票的话就只能按照系统内的价格退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yangh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