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维权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车系转向助力突然失灵

 

投诉时间

2013-07-15

投诉人姓名:

张先生

被投诉方名称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车系

所在地:

河北省

投诉内容:

2013年1月5日提的新车。6月25日转向系统突然失灵,汽车只行驶了4000多公里。我在百度搜索了一下,很多车主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都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出现了转向失灵。如果车辆在行驶中出现这个问题,后果不堪设想。这已经不是个例了,为了所有福克斯车主和其他人的人身安全,希望得到关注和重视。

投诉请求:

关注及赔偿,解决所有相关问题。

处理意见:

如您需要咨询可直接拨打12315联系我们。  

消费提醒:

请消费者购买商品时记得索要发票及相关证明,如遇纠纷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xuxt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