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维权

航空公司霸王条款 写错名字不退款

 

投诉时间

2013721

投诉人姓名:

张先生

被投诉方名称

上海航空公司、天泰航空、去哪儿网

所在地:

 

投诉内容:

网上订飞机票,名字写错了一个字,但身份证号是对的,航空公司不能改名字,不能登记,只能退票重新买过,退票只能退燃油费和建设费,机票的钱不退。霸王条款,凭什么我没飞机坐就要收我钱,第二天的飞机今天为什么就不能改。再说写错名字你们就要收这么高的费用啊,你们也没提醒我有没有写错,是不是都有责任呢,为什么就要消费者全部承担呢?国家的航空就是压榨老百姓的吗?我写错名字并没浪费航空公司的座位,并且我是要坐飞机的,为什么一定要重新买呢,难道不是强买强卖吗?一个有法制的国家,居然有这么不讲道理的条款。

投诉请求:

 

处理意见:

去哪儿网81日回应称,按照合作的航空公司的规定,特价票退票只能退机建和燃油费用。而再购买也无法以补差价的形式进行购买。消费者张先生认为,消费者在没有登机享受服务的情况下,航空公司全额扣除其费用,对消费者非常不公平,有违《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认为去哪儿网作为连接消费者与航空公司的中介机构,应考虑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问题,对杜绝该类霸王条款应做出努力

消费提醒: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dingyi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