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抽检公告

宁夏抽检:sutian苏田有线插座、金蛙插线板等商标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6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度流通领域消费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的通报。suifeng穗丰插座/转换器、sutian苏田有线插座、金蛙插线板等商标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为加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在全区开展了流通领域消费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为2019年1-10月因产品质量问题受到消费者举报的市场主体,产品范围包括家居用品类、儿童用品类、家用电器类、装修建材类、服装鞋帽类5大类。产品质量抽检采取“靶向性”抽检的方式,共抽取106个市场主体共320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245批次,不合格75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4.4%。

其中,装修建材类抽检包括釉面砖、防水涂料、电源插座等产品,共抽检22批次,合格18批次,合格率81.8%。产品质量检验主要依据GB/T 4100-2015 《陶瓷砖》、GB/T 18102-20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T 23445-2009《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GB/T 2099.1-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2099.3-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第2部分:转换器的特殊要求》、GB/T 100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等标准

对抽检不合格的市场主体,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并公开处罚结果。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商标

生产厂家

规格型号

抽样编号

检验结果

不合格项

中卫市慧莲百货商店创业城店

插座/转换器

suifeng 穗丰

普宁市占陇港仕龙电器配件厂

型号:210   5米 10-16A 250V~

19002926

不合格

尺寸的检查

接地措施

软缆及其连接

耐热

中卫市慧莲百货商店创业城店

有线插座

sutian 苏田

深圳市美百汇电器(出品)

型号:303   10A 250V~

19002925

不合格

尺寸的检查

接地措施

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

软缆及其连接

中卫市顺利电器商行

插线板

金蛙

慈溪市蓝成电器有限公司

XC-2266,2500W 10A   250V

19002924

不合格

延长线插座结构

中卫市顺利电器商行

插线板

金蛙

慈溪市蓝成电器有限公司

XC-2290,2500W 10A   250V

19002923

不合格

延长线插座结构


(责任编辑:六六)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 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