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fun88体育本科一批志愿5日起填报 这些事项需要看仔细

 

本科一批志愿今起填报

 今天,2016年高考考生将迎来首次大规模的志愿填报,考生需要在8个小时内填报完志愿。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本科一批专业计划,出现变更。昨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通知。

  据《早安fun88体育》报道,在昨天(4号),fun88体育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一批分专业计划变更通知》中,12个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分专业计划出现变更。

  变更内容为:“美术类校考成绩”改为“美术类统考成绩”。

  具体院校和专业为:佳木斯大学艺术文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和艺术理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专业。黄冈师范学院艺术文动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艺术理动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

  填报时间只有8个小时

  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和自主招生考生高考成绩需要达到文理科一本线,即文科考生要达到530分以上、理科考生要达到537分以上才有资格填报;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的文科考生需要达到308分、艺术理需要293分,体育类本科线为306分。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s://wsbm.sdzk.cn。

  今天,高考文理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开始填报。具体填报时间是上午9:00到下午5点,填报以最后的修改时间为准。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只有8个小时,考生还需要合理调配时间。

  19日开始录取本一批

  志愿填报结束后,离真正录取还有一段时间。按日程,自主招生批,分为两部分:包括教育部实施的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

  投档录检时间为7月16日--7月18日。

  本科一批录取,分为三部分:

  (1)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高校、部分省属重点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投档录检时间:7月19日-25日。

  (2)未列入提前批的其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投档录检时间:7月14日-8月3日。

  (3)体育本科专业。投档录检时间:7月14日-8月3日。

  一本计划今年增过万省属高校计划大幅增加

  2016年,fun88体育省本科一批文理科招生,比去年增加11663人,计划增加的主力都是fun88体育省属高校。这对今年的考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2016年,fun88体育省本科一批文科招生计划为13931人,与去年12026人的计划相比,增加1905人;本科一批理科招生计划为63418人,与去年53660人相比,增加9758人。

  一本276所文科学校中,有130所学校增加计划,69所学校计划不变,77所学校减少计划。曲阜师范大学一本文科增加446人,计划招生人数增加最多。

  一本397所理科学校中,计划增加的有202所,保持稳定的82所,计划减少的113所。

  2016年fun88体育一本高校招生计划,文理科加起来比去年多出11663人,计划增加的主力都是fun88体育省属高校。

  fun88体育省的三所部属高校继续减少在fun88体育的一本普通招生计划。fun88体育大学文科减少22人,理科减少108人;中国海洋大学文科减少13人、理科减少24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科减少3人、理科减少94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aiyl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