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fun88体育省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济南举办

微信图片_20181116141655

 

  11月16日,fun88体育省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济南市百花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fun88体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组织展览展板、发放科普资料、专家解惑答疑、开展食品快检、行业提供便民服务等形式,提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样式套路,普及和传播食品、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和安全常识,提升公众对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健康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为加大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市民防范欺诈和虚假宣传意识,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1月,我省组织开展了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科普宣传活动。活动要求省市县乡四级联动,统一行动,确保每一个基层所至少举办一场面向辖区消费者的现场科普宣传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