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被315晚会曝光的嗨学网曾多次受到行政处罚,子公司即日起停业

据央视“3·15”晚会披露,不少嗨学网的学员都陷入了交钱容易退钱难的境地,“3·15晚会”的邮箱就收到了数百封投诉嗨学网的邮件。一些学员告诉央视记者,在报名之前,嗨学网的销售人员会给出各种承诺,例如“保过班型,签订不过退费协议”“一科不过,100%保障退费”“100%保障顺利报名”等等。

据北京日报最新消息,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称将立即对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嗨学卓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对调查属实的违法行为将一查到底,严厉惩处。

16日23时,“嗨学网”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司对相关学员造成的伤害诚恳致歉。嗨学特别工作组决议:涉事子公司即日起立刻、全面停业整顿;公司所有部门开展严格自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请相关学员通过嗨学自去年开通的绿色直通车反映问题。

央视记者调查发现,成交一单,嗨学网销售可以拿到6%到13%的提成。在嗨学网入职培训时,培训师特别告诫新员工,在交钱时尽量不要引导学员查看《嗨学网服务协议》具体内容。

有老员工们告诉记者,要特别注意沟通方式,不要通过公司官方系统留下证据:“在私人手机上说”“微信里,用语音电话沟通”。一旦交了钱,当学员们发现上当受骗要求退钱时,嗨学网的投诉部门则会拿出协议,否定之前销售们的各种口头承诺。

嗨学网16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嗨学网退费难问题,嗨学网于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众通报进展。

据官网介绍,嗨学网的运营主体为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0年,目前以提供建造、会计、司法和医卫四大领域内建造师、消防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执业药师等职业领域课程为业务核心。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嗨学网共受到了7次行政处罚。其中,2019年7月9日,嗨学网因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责令责令改正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并罚款20万元。此外,2018年10月8日,嗨学网还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后于当年11月被移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