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三星手机问题多:手触屏反应慢

        消费者投诉三星手机问题多:手触屏反应慢……

        手触屏反应慢、电池待机时间短、黑屏自动关机、无线网络信号差……近日,有消费者向本报投诉三星手机问题频出。

        三星客服表示,手机一旦出现问题,只要得到检测结果确认,会立刻维修处理。

        半年内换了两次主板

        花费近2600元购买了一部三星手机,用了不到半年,连续修了4次,刘女士(化名)一想起来就觉得郁闷。

        刘女士说,她是2011年10月国庆期间在泉城路一家商场购买的手机。2012年3月左右,她发现手机老是自动关机,然后再自动启动,有时候还会黑屏。不知不觉中错过了很多电话,于是就拿到泉城路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去维修,工作人员也没说出具体原因,修完拿回家发现还是不停的出现同样毛病,只好再去维修。工作人员检测后表示是主板坏了,需要换主板。没想到的是,修好拿回家的第二天再次出现同类问题。

        刘女士非常气愤,她找到泉城路的售后服务中心,问他们到底换没换主板。售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称肯定换了,并表示可以再给刘女士换一个主板。再次换好主板后,刘女士发现手机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无线网络的信号总是很差,而在同一个地方,之前手机的无线网络一直很好,所以应该不是无线网络的问题。“来来回回地跑了好多次,手机刚用了半年就这么多毛病。”刘女士称,其实她对上网并不感兴趣,但是花这么多钱买的手机修不好,老感觉心里疙疙瘩瘩的。

        电池待机短 手触屏失灵

        对于刘女士的遭遇王先生深有感触,2012年3月11日,他在泉城路的一家手机专卖店花费1000元左右购买了一款型号为5360的三星手机,使用第二天发现电池待机时间“太短了”,甚至撑不到一天。王先生每天跑长途运输,根本没有时间一天充一次电,手机没电耽误很多事。电池的事情还没解决,王先生发现,手机的手触屏失灵了。选择菜单时,手指按好几下没有任何反映,特别迟钝。

        王先生立即到泉城路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维修,检测完毕工作人员告诉他,手触屏失灵可能是因为手机感染病毒了,更新一下程序就行,至于电池待机时间短,可能是电池的问题,但需要检测才能断定。“我家在遥墙那边,来来回回光车费就得上百元,还耽误跑运输,检测来检测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检测出结果。”一气之下,王先生干脆将上千元的手机扔在一边不用了,又买了另一个牌子的手机。

        售后称已协调消费者换机

        4月9日,记者联系到位于泉城路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店长不在,需要先了解情况再给记者回电话。

        半小时左右后,工作人员给记者回电话称,刘女士的手机确实存在两次维修的情况,而这次检测也查出了性能故障问题,根据《三包法》的有关规定,符合换机的规定。目前他们已经将刘女士的手机留下,开始申请换机。

        而王先生的投诉并不是针对他们,是针对卖场的。这名工作人员称,王先生3月16日到售后维修中心只检测了手机,没有检测电池,他到商场要求商场给换,商场拒绝了。“电池有半年的保修期,只要不是人为损坏,出现性能故障,拿着保修卡和发票是可以更换的。我们已联系王先生,让他随时过来检测维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sdq365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